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拒绝担任魔术经理 魔兽无缘与鲨鱼合作

2012年05月25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拒绝担任魔术经理 魔兽无缘与鲨鱼合作

奥尼尔(微博)无缘重返魔术(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根据ESPN报道,沙奎尔-奥尼尔这位NBA(微博)历史上昔日的超级中锋在今天正式表示自己拒绝了出任奥兰多魔术总经理的邀请。此前曾经表达过对这一职位有些兴趣的他,如今声称自己更愿意和查尔斯-巴克利以及肯尼-史密斯(微博)等人在解说员的岗位上合作,这也标志着奥尼尔和霍华德这两位时代级巨星中锋暂时不会出现携手合作的机会。

“当我第一次听说魔术总经理的位置出现空缺的时候,我确实被吸引了。”奥尼尔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当年我作为新秀的时候就被魔术选中,我非常喜爱这支球队,我把奥兰多就当成是我自己的家一样。另外,我对魔术的拥有者狄威士家族也充满了尊重。”

不过奥尼尔还是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并不愿意成为魔术总经理的想法。“然而总经理终归不是我真正想去从事的工作,我觉得现在我能够成为TNT的解说员才是体育界最好的职业,我对此也感到非常幸运。”奥尼尔表示,“我期待在未来多年里我可以继续和巴克利,史密斯以及艾尼-约翰逊等人继续搭档主持比赛。在这里我给予魔术我最好的祝福,我相信他们能够找到一位伟大的新任总经理和主教练。”

在本周早些时候魔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结束了他们同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以及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合作关系,这让他们的这两大重要位置目前虚位以待。之前媒体曾经报道魔术和奥尼尔都对对方颇感兴趣,前者希望奥尼尔可以担任球队的总经理工作。然而奥尼尔并没有任何管理层方面的经验,而内部人士也透露魔术之所以考虑聘请奥尼尔,更多的是希望这位昔日巨星中锋可以利用他的威信和口才说服德怀特-霍华德继续留在魔术,不要重演上赛季那样一整年的转会闹剧。

作为1992年的状元秀,奥尼尔曾经在1992年至1996年期间效力于魔术,并且在1995年还带领球队打入了总决赛。尽管1996年奥尼尔转战洛杉矶湖人,可是他还是在魔术保留了自己的房子。然而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奥尼尔应该不太需要长期固定居住在这栋房子里了。而他和霍华德预期的巨人之间的合作,看上去也注定无法达成。(冀州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