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阿杜领衔最佳阵容 科比第10次入选第一队

2012年05月25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皇帝科比领衔保罗入围

年度最佳阵容一队【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微博)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入选第一阵容,第二阵容是托尼-帕克(微博)、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凯文-乐福(微博) 、布雷克-格里芬和安德鲁-拜纳姆,而拉简-朗多、德文-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则入选了第三阵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来自北美地区的120位权威体育专栏作家和解说员是今年最佳阵容的评委,他们在自己的选票上分别列出了他们心目中的第一阵容,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每张选票上被选为第一阵容的球员得5分,第二阵容得3分,第三阵容得1分。最终常规赛的MVP得主,来自迈阿密热火詹姆斯获得了118张第一阵容票和2张第二阵容票,以596分的超高得分在第一阵容中名列榜首。

尽管本赛季詹姆斯的场均上场时间降到37.5分钟达到生涯新低,不过他仍然是NBA在场时场均领先对手分数最多(7.6分)的球员,他场均还可以砍下27.1分位列联盟第三,能够送出7.9个篮板和6.2次助攻。另外,詹姆斯53.1%的投篮命中率和36.2%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至今为止,詹姆斯已经连续第五年入围第一阵容,连续第六年入选最佳阵容前三队。

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杜兰特的总得分为591分位列第二名,他是本赛季NBA的得分王,并且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奖项。杜兰特得到了117张第一阵容票,他本赛季还赢得了全明星赛MVP。这也是杜兰特连续第三年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

湖人的科比(微博)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作为常规赛场均得分第二名的他依然连续第七年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他568分的总得分也位列所有球员中的第三位。此外科比职业生涯中10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其他现役球员无人能在这方面与他抗衡。科比只要再入选一次NBA最佳阵容第一队,就可以追平卡尔-马龙(微博),成为NBA历史上入选第一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

魔术霍华德也连续第五年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他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4.5个篮板创造了个人生涯纪录,也在这一数据上领跑联盟。另外霍华德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7.3%,整个赛季一共打出了43次两双,场均送出2.15次封盖位列联盟第三位。霍华德是联盟本赛季仅有的三位场均20+10的球员之一。

快船保罗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他场均2.53次抢断领跑联盟,送出9.1次助攻排在联盟第三。保罗本赛季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单赛季场均得到19分9次助攻3.5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球员,之前一位是90-91赛季的蒂姆-哈德威。

具体评选和得分情况见图:

詹皇阿杜领衔最佳阵容 科比第10次入选第一队

(冀州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