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队伍不怕从零开始 复仇的机会来了!

2012年05月24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队伍不怕从零开始 复仇的机会来了!

王仪涵(微博 博客)领衔中国队闯进尤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24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 鲍晓浙)2012年尤伯杯半决赛击败泰国之后,中国队又跟韩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一场“预谋”两年的决赛,终于如愿。赛前李永波(微博 博客)会跟队员说什么?“只告诉她们复仇的机会来了!反正都是从零开始!”

在亚锦赛期间,李永波曾经提到此次尤伯杯的阵容就将是奥运会的阵容,面对目前女单四选三的情况,王适娴(微博)除了第一场比赛打到一般对手退赛,在没有出场的机会,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她还输了一局比赛。似乎记者都在关注是否队伍已经确认了参加奥运会的人选,而把王适娴排除在外。李永波表示这四个人机会都是相同的,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一切,还有很多要考察的东西,包括后面东南亚三站的比赛中,也是对队员的考察,现在还不能确认。

早在小组赛期间,中国女队就在关注韩国队的动态。任何一个人都希望在比赛中相遇实力弱的选手,但唯独只有中国女队每天都在期待实力最强的韩国队能够进入决赛,跟她们相遇,为的只是抱两年前的一箭之仇。李永波在今天赛后告诉记者,今天这样的结果就是他期待的。“能够在决赛中相遇韩国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重新夺回荣誉。如果韩国队提前淘汰了,那我觉得绝得决赛一定会不过瘾,只有这样的结果和对阵才会更过瘾。”李永波今天表示。赛前如何给队伍准备比赛?李永波提了三点,第一,给队员看录像;第二,明天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第三,准备会告诉大家复仇的机会来了!说道最后一句,李永波的语气加重了很多。

不过,李永波总结韩国队此次尤杯的经历能会对韩国队有帮助。“她们在这次比赛中经历了很多困难,这种情况下,可能她们在决赛中将会有更多困难的准备。”李永波说他反倒希望中国队能够像韩国队一样遭遇一些困难,“如果有了困难,知道比赛不会那么顺利,那么大家才会更加重视比赛。”

李永波说这次他要给队伍减压,最重要的就是告诉大家从零开始:“我们反正六连冠也中断了,一切从零开始,如果这次拿不到反正下次还是从零开始,让大家展示最好的精神面貌给球迷,我相信这样大家的心态就能更好。”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