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房东宴请实德 欣赏魔术变脸加心理辅导

2012年05月24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孔明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文加达的房东——大连开发区一家高档租赁酒店宴请大连实德队全体将士,他们给球员带来了西式自助餐的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川剧变脸、魔术和心理辅导等精彩内容。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以及部分运动员,都住在大连开发区一家高档的租赁式酒店,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加达很喜欢那里的生活环境,而且酒店从总经理到员工都喜欢实德队,因此酒店总经理邀请实德队到酒店做客。

昨天晚上实德队训练结束后,文加达带领自己的球员来自己酒店做客。酒店为实德队将士提供了西式自助餐,酒店总经理亲自出来接待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在宴会期间,酒店安排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在川剧变脸表演和魔术之后,他们邀请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心理学讲师,为球队进行专题为团队的精彩演讲。这名从事过足球训练的讲师,从自己踢球的经历讲起,讲述足球运动员的自信心对自己的重要性。他在演讲中动情地讲述了,当年母亲到训练场边为他加油的事情,告诫实德队员一句话,“你要为自己而感到自豪。”

在演讲期间,这位心理学讲师与实德队进行互动,文加达十分配合他的演讲,也做了精彩的动员和鼓动,让真个现场充满热烈的氛围。林乐丰说:“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向队员传达一种自信的意识,今天的这个演讲十分精彩,对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作用,相信这是很多球员的一个美妙夜晚。”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