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要破德比不胜尴尬 林乐丰:辽足非常难打

2012年05月24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孔明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辽宁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希望能在主场拿分。”面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文加达表达了强烈的取胜欲望。面对去年的老东家,林乐丰(微博)认为辽足是一个很难打的一个对手。

本周日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 队,这是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实德队来说,如果能够延续近期的好运,在这场比赛中不输给对手,那么对于球队士气和状态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更有利联赛调整期的备战。林乐丰在赛前表示,辽足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场比赛可能是实德队近期遭遇最艰苦的比赛。因此他提醒队员一定要认真对待对手,不要发生山东客场上半场轻敌的情景。林乐丰说:“去年我在辽足的时候,看到实德队和辽足的比赛中,实德队一直打得很好,但是关键几个环节,还是出现稍微的闪失,结果比赛就输了。”

自从2009年辽足重新升入中超后,实德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从来没有战胜过这支同省对手。在这支新辽足身上,实德队在“辽宁德比”中,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现在的辽足主要是以大连球员为主,对实德队十分熟悉。不过,于汉超(微博)因伤可能缺席这场比赛,是实德队的一个利好消息。

实德队队员普遍认为,由于辽足和他们的风格相克,比赛很难打。“主场和对手拼吧,拼下来了,我们就轻松了。”权磊(微博)说。文加达并没有看过辽足的现场比赛,不过他还是找来辽足的录像带,对这个球队战术打法进行了仔细的分析。近期辽足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已经从联赛排名第一集团滑落到中段,现在成绩压力也很大。

这场比赛辽足的取胜欲望也很强烈,马林(微博)带队回到家乡,也不想空手而归。毕竟他们在实德队身上,有着一定的心理优势。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