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队员打滑夏煊泽甘当“保姆” 男单备战抓两点

2012年05月24日19:1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武汉5月23日电(记者 李旭)2012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团体赛激战正酣,中国男队将在明天和日本争夺决赛席位。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微博)表示,“这两天的训练主要抓两点,一个是保证好体力,另一个就是防止受伤。”

中国队下午的训练从两点开始,男单组主要的安排是分组对抗。由于武汉连日有雨,场地显得有些潮湿,只要队员在训练中稍有打滑的现象出现,夏煊泽就会立刻喊停,走过去询问一下队员情况,并和工作人员一起或用拖把或干脆用球鞋摩擦场地。

“这两天很潮湿,在闷热的情况下,队员们训练时候出汗非常多,导致场地非常滑。”夏煊泽表示,“这两天的训练主要是两点,一个是保证好体力,另一个就是防止受伤。”李宗伟(微博)在小组赛中的意外受伤给所有队伍敲响了警钟,林丹(微博 博客)此前采访中也直言,伤病是他最大的敌人。

至于明天半决赛的对手日本,夏煊泽给了很高的评价,“对手的三个男单实力比较平均,都非常有特点。”其中,一单佐佐木翔有一拍攻击力颇强的杀球;田児贤一一直以陶菲克为偶像,网前技术出众;三单前后场的连接球很流畅。

当记者把日本队教练关于明天比赛“四六开”的说法传递给夏煊泽时,他表示,要求队员放在一个拼的位置上,“我们不在乎这样的预测。关键是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不会要求队员一定要赢,而是要去拼去冲击对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 夏煊泽听众:
    今天3:0胜马来西亚,淘汰赛开始见三就收了。半决赛对日本。中国队加油。
    2012-05-23 23:12: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