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日本队抱怨休息时间不够 主帅:赛程安排太紧

2012年05月24日1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队抱怨休息时间不够 主帅:赛程安排太紧

日本主帅直言赛程安排太紧

腾讯体育5月24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5月24日,2012年尤伯杯半决赛中,韩国队最终以3:0击败日本队。比赛结束后,日本队主教练朴柱奉在接受采访时,替韩国队也是自己的祖国打抱不平,说赛程安排不合理。

此次尤伯杯对于日本队成绩还不错,尤其是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印尼队,对于队伍的表现朴柱奉表示非常满意:“因为队员在比赛中都有很强的能动性,我们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您能谈谈对这次比赛赛程的安排吗?”从开赛以来,各队就在反应赛事各种安排不合理,先是马来西亚媒体认为李宗伟(微博)受排挤,在宣传海报上居然连大马一哥都没有,更称这是中国队打得心理战。之后李宗伟又在腾讯微博上抱怨热身场地不够,盖德昨天也在采访中为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鸣不平,认为安排赛程不合理,前一天都是晚上结束的比赛,第二天中午就要来打四分之一决赛,队员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影响了发挥。今天,也终于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朴柱奉。

“赛程确实安排很紧,可能相对中国队的时间更足一些。但是像韩国昨天打到晚上1点,今天中午1点又要比赛,没有什么时间休息。像今天,泰国是昨天晚上打的比赛,中国是中午打得,这两个队伍交手,中国队肯定准备的时间更加充足。”朴柱奉直接回应道。其实不仅仅是韩国队,日本队也是昨天晚上的比赛打满五场,并不比韩国队轻松多少。

盖德昨天建议组委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有一天休息的时间,但汤尤杯的比赛时间都是固定的,只有到了半决赛期间才会有一天休整日,之前略显密集的赛制也无法避免。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