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主帅避谈决赛排兵布阵 坦言信心是获胜关键

2012年05月24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主帅避谈决赛排兵布阵 坦言信心是获胜关键

韩国主帅成汉国携女儿成池炫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5月24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 鲍晓浙)半决赛3-0击败状态正佳的日本队,韩国女队已经迈进了尤杯决赛的大门。又是韩国,又是在决赛相遇,中国女队的复仇之战必然打响。不过就在今天获胜之后,韩国队主教练成汉国称,中国队现在还没确认进入决赛,现在谈决赛还太早,而韩国队要想在决赛中获胜最关键的就是信心。

在今天跟日本队这场比赛应该算是势均力敌,但是前两局一单和二双都日本队都没能守住,尤其是二双打满了80分钟,最终还是不敌韩国队。这两场比赛获胜之后,韩国队基本就锁定了这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就连成汉国都表示今天的比赛比他们之前想象的要打得顺利:“我们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但是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都表现的非常好,所以比想象好很多!”

成汉国说韩国队已经做了很多针对中国队的准备,但是现在中国队的比赛还没打,谁知道他们最终的对手会是谁,所以现在谈排兵布阵还为时尚早。如今的韩国队跟两年夺尤杯还是有很大变化,裴升熙、李孝贞等队员都退役,成汉国称这也是韩国女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但是尽管有不少队员已经退役,我们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夺冠军。”

比赛还没打,成汉国就已经跟中国队打起了心理战,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再强调信心是她们在决赛获胜最关键的因素:“毕竟团体赛跟单项不一样,只要相信每个人,只要每个人自己相信自己,就会打好决赛,夺得冠军。”

作为韩国队的一单,同时也是主教练成汉国的女儿,成池炫谈到决赛自己有可能对战的中国选手王仪涵(微博 博客),她直言那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之前打过很多次,还是非常了解,我想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是比赛还没打,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怎么样。”而韩国队二单裴延姝也是中国队重点关注的对手,她表示对于跟中国队这场比赛自己很有信心能够做到最好。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