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希望之星赴拜仁 > 正文

朴成因家务落选国足 晓龙于洋对集训充满期待

2012年05月24日16:10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安队王晓龙和于洋(微博 博客)入选国足新一届集训名单。此前,曾被卡马乔看好的朴成,此次却没有出现在国足名单上。据了解,此前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朴成并非能力不够,而是因个人原因没出现在这期国足集训名单。另外两名入选国足的国安球员王晓龙和于洋都对此次集训充满了期待。

朴成在国青队时,就是中场核心。最近,朴成在中超赛场上连续进球,状态神勇。此前从中国足协传出过消息,称朴成将入选本届国家队。其实,早在国安主场胜贵州人和队时,朴成就已进入了国足集训大名单。然而两周前,朴成对媒体明确表示,暂时不能去国足,联赛间歇期的宝贵时间他需要回家处理家务。国足教练组正是了解到朴成的个人情况,所以未把他纳入这次集训名单。

王晓龙此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一点都不意外。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王晓龙最近一年表现都十分抢眼。王晓龙说:“前一段确实太累了,所以状态不好,自己都觉得出不来速度。最近休息过来了,所以表现恢复正常了。入选国家队,从小就是我的梦想,希望这次能够在国家队有更好的表现。”而小将于洋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大名单,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于洋本人也说:“我确实没想到自己能入选国家队。自我感觉今年比去年有进步,但还缺少比赛经验,需要跟徐云龙(微博)等老队员学习。这次入选国家队,希望能积累更多经验,为未来的比赛建立信心。”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相关专题:

校园希望之星赴拜仁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