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西班牙战国足票价最高40欧 托雷斯马塔已归队

2012年05月24日14:48《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寒冰报道西班牙足协日前在官网公布了西班牙队对中国队热身的宣传海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无与伦比,因为博斯克(微博)要在赛后公布欧洲杯的最终名单。开赛的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6月3日晚10时 (北京时间4日4时),比赛地点是塞维利亚,球场是拉卡尔图哈球场,最低票价是10欧元,最高40欧元。据悉,CCTV5届时将现场直播。

而在宣布比利亚(微博)彻底无缘欧洲杯后,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大名单。昨天,西班牙已抵达奥地利西部的施伦斯,开始欧洲杯之前的赛前准备。博斯克率领的球队将在这里一直逗留到29日,这期间,西班牙队将于5月26日和30日在瑞士的圣加仑和伯尔尼分别和塞尔维亚、韩国队踢两场友谊赛。球队在奥地利期间的部分训练会对媒体开放。西班牙队2010年世界杯称王前就曾在施伦斯训练,如今他们被普遍认为是本次2012年欧锦赛夺冠的大热门。

与此同时,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托雷斯和马塔将在周五与大部队会合,参加国王杯决赛的国脚也将于周五在马德里集中后赶赴施伦斯。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来自马德里竞技的右后卫胡安弗兰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他说:“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事,争取让主教练继续信任我。”由于普约尔缺阵,阿尔维奥尔长期坐板凳,而拉莫斯的位置转移到了中路,博斯克需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寻找新的人选。未来几天,胡安弗兰将和其他很多人一样,接受博斯克的考察。对中国队的比赛,胡安弗兰将接受最后的检验。

此外,目前仍在治疗的普约尔,也可能不会出现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博斯克已于昨天表示,他会一直等待普约尔与比利亚至本月27日。“你不能排除治疗出现奇迹的可能。”如果普约尔不能成行,他将成为比利亚之后第2个无缘欧洲杯的主力球员。周二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阿拉贡内斯。在2008年,阿拉贡内斯率领西班牙队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夺冠后智叟合同到期自动离职,博斯克则接过了西班牙队教鞭。而在训练场外,还有一批不速之客。一批皇马(微博 数据) 球迷打出横幅,他们希望劳尔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大名单中。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