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俄城推出T恤感谢西雅图 雷霆球迷怀念超音速

2012年05月24日11:44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城推出T恤感谢西雅图 雷霆球迷怀念超音速

俄城推出感谢西雅图字样的T恤

篮球先锋报记者甄磊报道 雷霆主场气氛越来越好,很多人认为俄克拉荷马城的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已经成为全联盟最恐怖的一块场地。即便在球馆之外,也有不少球迷聚集在一起集体观战。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这座球馆气氛热烈,我们的球员都很喜欢,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球迷并没有因此而遗忘球队前身超音速曾经长期呆过的西雅图,并且通过T恤衫的方式进行纪念。

一个位于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用品商店最近推出了一款怀旧T恤衫,正面用雷霆的蓝色印有超音速的老队标以及“OKCTHUNDER”(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字样,背面印有手写体的“ThankyouSeattle———OKC”(谢谢你西雅图———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字样。

2008年,超音速从西雅图搬到俄克拉荷马城,并且改名为雷霆,这曾让一些老球迷伤心不已。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有人呼吁西雅图应该重新拥有NBA(微博),为此进行了不懈努力,只是尚未看到成果。

如今,雷霆成功杀进西部决赛,又勾起了大家对超音速的回忆。毕竟,当年在佩顿(微博)、坎普两大球星率领下,这支球队也曾跻身联盟强队之列,雷霆似乎又让球迷看到了当年那支超音速的影子。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