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坛之神拒米兰招呼 意大利之子:必拿欧洲杯

2012年05月24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李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之神拒米兰招呼 意大利之子:必拿欧洲杯

巴洛特利拒绝AC米兰(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一切传闻在曼奇尼拜访加利亚尼后有了成真的预兆。不过,巴洛特利本人却对重返意大利并不感兴趣。英媒《每日星报》透露,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明确得表达了不想离开曼城(微博 数据) 的意愿,并拒绝了米兰的召唤,虽然他从小就是米兰球迷。

加盟曼城以来,巴洛特利在场上和场下被球迷们称为“脑残”的行为已经让他和俱乐部数次翻脸,好在有曼奇尼一直照顾有加,巴洛特利还不至于完全堕落。不过英国的小报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在巴洛特利犯了几次错后,媒体开始把他和米兰联系起来,米兰也一度通过伊布和巴洛特利的共有经纪人拉伊奥拉探讨转会的可能。但现在,巴洛特利终于出来表态了:“我为曼城而战,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会继续留在这里。”同时他也对加盟米兰一事进行否认:“我不知道任何关于米兰的事,这几年我也没和他们有过联系。”

说完米兰,巴洛特利话锋一转,谈论起11-12赛季:“本赛季我们是最强大的球队,我们有资格得到联赛冠军。而我对我自己打个6分吧,我还很年轻,容易犯错很正常。但是,关于心理问题之类的,我不想再去解释了,因为我已经被烦透了。”的确,虽然巴洛特利的名字在足坛响了多年,但实际上出生于1990年的巴神如今还不到21岁,仍属于年轻人的行列。

“我来到英国,是为了学习新的战术体系,变得成熟,然后获得更多的进球。但现在他们更喜欢挖掘我在球场外干了什么。不过,我还是会喜欢那些真正对我好的人,我只是为我的母亲感到遗憾,因为某些媒体撰写的故事伤害了她。”

最后巴洛特利谈到了欧洲杯:“这次大赛也许是改变我一生的机会,但我表示压力不大,我要成为最后的赢家,让球迷快乐起来,我说的是真心话,欧洲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相关微博:

  • 英足总通过其官网正式宣布了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中场巴顿的处罚决定,巴顿因为在#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对阵QPR的争冠关键战中对阿奎罗的暴力行为,被英足总追加停赛8场,加上因为被直接出示红牌而停赛的4场,巴顿将面临12场的禁赛处罚,同时个人还将被罚款75000英镑。 @*56100266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4 02:32:3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