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更新换代进行时 新人入选因联赛表现优秀

2012年05月24日07:53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6月4日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王晓龙等7名新人入选,意味着国家队正更新换代。

从公布的25人名单看,广州恒大(微博)仍是国脚输出最大户,有7人入选,其他队员的来源比较分散。值得一提的是,耿晓峰、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龙、唐淼(微博)、许博、张远(微博)、张力(微博)7名新人入选。对此,国足内部一人士昨晚表示:“这些新人之所以入选,皆因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希望他们到国家队后,也能延续在联赛中的良好状态。”

按国管部计划,国足将在6月4日客场挑战西班牙队。因为主帅卡马乔的关系,西班牙队也很重视这场欧锦赛前的比赛。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届时西班牙队会尽力全主力出战,与国足过招。对阵完西班牙队后,国足将返回国内,6月8日在武汉与越南队再热身一场。

由于恒大要在5月30日参加亚冠16强淘汰赛,足协特允许他们的国脚不与全队一起出征,而是在31日直飞西班牙,与国足会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