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斯塔婉拒里皮邀请 恒大正联系德罗西加图索

2012年05月24日07:46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内斯塔透露已对里皮伸出的橄榄枝说了“不”。

本赛季结束后,内斯塔宣布离开AC米兰(微博 数据) ,但他未公布去向。据悉,入主恒大后的里皮亲自打去电话,劝说内斯塔前往广州。不过,内斯塔婉言谢绝,“非常感谢”是他的全部答复。

内斯塔的经纪人里多说:“内斯塔还需要想一想,我们不能完全排除他与AC米兰续约一年的可能。如果他答应了里皮的邀请,那么中国联赛将多一名世界级后卫,但我觉得背伤和家庭这两方面让内斯塔很难下决心接受来自中超的邀请。”

不过,恒大还在抓紧引援,保隆走人已成定局,克莱奥也非常危险。恒大正联系德罗西加图索也在目标范围内。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