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耿晓峰淡看入选国足:所有心思放在恒大身上

2012年05月24日07:39济南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5月23日讯 (记者董宏磊)23日 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入选这批国足名单的队员有福了,他们将在6月4日客场过招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本赛季才在泰山队打上主力的年轻门将耿晓峰成为幸运儿,首次披上国足战袍的他虽然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有利于他近距离体会一下世界最顶尖球队的风采。

一共有26名队员入选了这次国足集训名单,其中有7名新人,除了耿晓峰之外,还有北京国安的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龙,广州富力的唐淼(微博)、许博和张远(微博)及河南建业(微博) 的张力(微博)。广州恒大(微博)成为新一期国足的大赢家,共有7名队员入选集训名单。虽然在中超赛场上积分欠佳,但鲁能泰山队仍有蒿俊闵、郑铮(微博)和耿晓峰3名队员入选,在国脚人数上跟广州富力和河南建业一样,在各俱乐部里并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耿晓峰,郑铮和蒿俊闵都很有希望以主力身份跟西班牙队过招。

在谈到首次入选国足时,耿晓峰表现得相当淡然,“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你也知道,咱们队现在成绩不是很好,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打恒大的比赛上,根本没别的念头去想别的东西。入选国足的事情,还是等到周五比赛结束后再说吧。”

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西班牙国家队高居榜首,而中国国家队位列世界第66位,排名亚洲第五。可以说,两支球队无论是实力还是排名都相去甚远。西班牙队之所以同意跟中国队交手,除了跟国足主帅卡马乔西班牙人有莫大关系之外,还跟他们正备战6月份开战的欧洲杯,需要一个弱旅来热身有关。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人显然希望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一场大胜为球队壮行。

本次国足集训队员将于5月28日赶赴北京报到,因为广州恒大要在5月30日跟东京FC进行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所以恒大队员会在比赛次日直接飞赴西班牙与大部队会合。6月4日打完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后,6月8日,国足还将跟越南国家队比赛一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