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支持布朗加索尔 与科比关系没有改善

2012年05月24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西区半决赛被雷霆淘汰出局,他们的2011-12赛季已经结束。拜纳姆面对媒体的采访,又一次表现出了自己的率真和诚实。湖人中锋表示自己休赛期将会着重加强中距离投篮,还对加索尔和主帅布朗表示了支持。而对于在湖人的前景,拜纳姆希望留队,但也做好了其他的准备。

拜纳姆可以说是湖人队中最敢于在媒体面前说真话的球员。在1-4被雷霆淘汰之后,拜纳姆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敏感的留队问题,当时他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而今天在采访中拜纳姆就再次谈到了这一问题。“我希望留在洛杉矶,继续身披湖人的球衣。”拜纳姆说道,“我可不希望自己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但世事难料,任何事情都有都有可能发生,我有心理准备。”

湖人连续两年止步西部半决赛,球队的矛盾逐渐暴露出来。面对媒体的疑问,拜纳姆也谈到了这支球队和他与队友的关系。谈到科比(微博),拜纳姆表示两人的关系同过去一样,并没有太多的改善。“场上场下,我们的关系平淡如水,就是普通的队友关系。”拜纳姆说道,“科比总会鼓励我,在观看录像时给我建议。我们都入选了全明星,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科比总是会给我信心和鼓励。”

相反对于和加索尔以及主帅布朗的关系,拜纳姆谈到了更多的积极面。“我喜欢和加索尔待在一起。本赛季,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的关系都有了很大的进展。当我们同时表现出色时,那么对其他球队来说,他们将很难防守。”拜纳姆说道,“主帅布朗也不错,他非常平和,愿意倾听球员的心声。”

那么对于这支湖人队,拜纳姆又是怎么看的呢?湖人中锋认为球队仍然能够赢得胜利,仍然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拜纳姆表示他这赛季的一大收获就是保持了健康,而今年夏天他将去德国,治疗恢复自己的膝盖。而这家德国医院,正是在去年夏天帮助科比成功治好了膝盖和脚踝的伤势。

拜纳姆表示自己将在休赛期加强其他技术的训练,帮助球队完成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够达到超级巨星的水准,这就要求我每场比赛都要有出色的发挥。”拜纳姆说道,“今年夏天我将着重加强15到18英尺的中距离跳投,以及转身跳投,来破对手的包夹战术。下一步,我的目标就是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肖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