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体》创刊十周年庆典 徐根宝姚明等人出席

2012年05月23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体》创刊十周年庆典 徐根宝姚明等人出席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为体坛明星姚明、徐根宝颁发“东方体育杰出贡献奖”_副本

腾讯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创刊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外高桥橄榄球俱乐部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到会祝贺,并为体坛明星姚明、徐根宝颁发“东方体育杰出贡献奖”。

赵雯在致辞中说,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体育媒体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包括《东方体育日报》在内的本市体育新闻媒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弘扬“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带头践行“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多宣传长期默默敬业奉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群众体育工作者中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舆论引导的及时性,提高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公信力、影响力。

《东方体育日报》创刊于2002年5月,前身为《新民体育报》。十年来,《东方体育日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牢记媒体的社会责任,借助体育的平台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关事迹入选了2011年上海精神文明白皮书。

《东方体育日报》发行遍布全国,以及上海的2000多个零售点,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每天都会提供最新的《东方体育日报》。《东方体育日报》周发行量超过百万,更有40万手机报用户。2010年2月,《东方体育日报》社整体转制为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步入全媒体整合发展的新阶段。

庆典活动分为红毯秀、颁奖仪式和明星足球赛等部分,超过60位体坛明星光临现场,共祝《东方体育日报》十周岁生日快乐。王励勤(微博)、刘军(微博) 、王后军、吴金贵、成耀东、孙雯、李秋平、刘越、徐咏等人被聘为“东方体育特约观察员”。庆典仪式上,“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为来宾现场表演了花式九球。

未来的《东方体育日报》在聚焦竞技体育、追踪体育明星的同时,将更加关注全民健身、服务社会大众,把“体育是民生、体育是精神、体育是文化”的理念传递给读者,让体育真正融入百姓生活,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咏雷,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陈一平,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 高韵斐,新民晚报党委书记、副总编辑、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监事长吴芝麟,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文汇报副总编辑马申等出席了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