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国羽3-0德国挺进四强 王仪涵汪鑫演横扫

2012年05月23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杯国羽3-0德国挺进四强 王仪涵汪鑫演横扫

王仪涵(微博 博客)再次为国羽赢得开门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3时,东风雪铁龙2012尤伯杯展开1/4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德国队。中国队以3-0横扫德国队,率先挺进四强。王仪涵和汪鑫(微博)皆以2-0横扫,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2-1胜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以两个5-0过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德国队一胜一负,面对韩国时曾以0-5惨败。双方的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战胜德国获得四强席位亦不存在悬念。

王仪涵 2-0 施纳西

首盘比赛里,王仪涵以2-0轻取施纳西,也令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1-0领先。王仪涵世界排名第1,施纳西世界排名第58,双方此前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局比赛里,施纳西凭借轻吊网前和反手勾对角抢分,一举以3-0领先。王仪涵的直线突击和追身球助其夺回主动,将比分追成4平。王仪涵的拉吊结合及网前控制一流,开始占据上风,连得7分以11-4进入到局间暂停。施纳西利用突击直线及网前截击,逐步将场上的比分迫近为8-13。王仪涵利用丰富的经验抓对手失误,将分差进一步拉大至18-10。施纳西劈吊对角质量极高,连追四分迫近至15-20。王仪涵在拿到关键分后,以21-15拿下。

次局比赛里,王仪涵以勾对角和网前劈吊,取得4-0领先。施纳西后场劈杀斜线找回了节奏,顺利的将比分追成6平。施纳西的头顶劈杀及吊球连连得分,取得10-8领先。王仪涵以接发球推底线追击,比分变成了11平。施纳西发力打高球,又重新取得优势以15-12领先。王仪涵的挑斜线及扣杀风生水起,一路将比分追成16平。王仪涵的网前劈吊辅以劈杀对角占据主动,以21-17拿下该局。

于洋/王晓理 2-1 内特/赫特里希

次盘比赛里,于洋/王晓理以2-1战胜内特/赫特里希,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于洋/王晓理世界排名第1,内特/赫特里希则无排名,双方此前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局比赛里,双方开局旗鼓相当战成2平。于洋/王晓理以劈杀和网前吊球连得4分,取得6-2领先。于洋/王晓理采用后场杀球及网前截击,继续扩大着自身的优势,以10-4领先。于洋/王晓理继续通过后场杀斜线及追身球扩大分差,以16-7遥遥领先。于洋/王晓理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以网前杀球及网前截击抢分,也以21-10拿下。

次局比赛里,内特/赫特里希利用斜线及网前平抽,取得2-0领先。于洋/王晓理在缓过劲后,逐步扭转了被动的局面,在以网前杀球和头顶突击直线打成后,以5-3领先。内特/赫特里希则通过抓失误抢分,以7-5超出。于洋/王晓理在以后场劈吊和网前杀球,将比分追成9平。于洋/王晓理随后通过后场拉球及劈杀对角,在连得4分后以13-9领先。内特/赫特里希也以网前突击和直线抢攻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3平。随后双方僵持到15平,内特/赫特里希以滚网球和后场杀球抢分,以19-16领先。于洋/王晓理虽追回三分,但关键时刻回球出现失误,以19-21失掉该局。

决胜局比赛里,于洋/王晓理依靠吊球占得先机,以6-2领先。于洋/王晓理继续巩固着优势,在通过网前杀球及劈吊后场得手,将优势扩大至11-3。于洋/王晓理愈战愈勇,劈吊对角及高质量的扣球,以20-8领先拿到盘点。于洋/王晓理追身球打成后,也以21-8拿下。

汪鑫 2-0 鲍特

第三盘比赛里,汪鑫以2-0战胜鲍特,也令中国队以3-0锁定胜局。

汪鑫世界排名第2,鲍特世界排名第100,双方此前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局比赛里,汪鑫劈杀网前抢分,鲍特则是以头顶杀球抢分,双方一路战成3平。汪鑫在以网前强攻觅得主动,顺利的取得了8-4领先。汪鑫采用劈吊斜线及网前小球,将比分扩大至11-6。汪鑫的大角度击球,继续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17-7领先10分。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汪鑫以21-7轻松拿下。

次局比赛里,汪鑫采用放短球和劈杀对角取得优势,以4-1领先。汪鑫在利用对手的发球失误继续扩大优势,以7-3领先。汪鑫愈战愈勇,在以挑高球和杀直线抢分,以11-3继续保持优势。汪鑫高质量的搓球,继续扩大自身的优势,以15-5遥遥领先。随后汪鑫保持优势,以21-7拿下。(漂流的风)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王仪涵听众:
    正在看球,忙里偷闲补下视频。放网球是个技术活,质量不高的话很容易被对手扑杀。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视频就是教你如何有技巧的放网。现在收听 联邦快递国羽首席伙伴(@联邦快递国羽首席伙伴) 还有礼品送哦。 5月28日于洋(@于洋) 将闪亮登场,带给你中场平抽技术的要点。
    2012-05-23 19:20: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