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海沃德入选美国选拔队 助梦之队备战伦敦奥运

2012年05月23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沃德入选美国选拔队 助梦之队备战伦敦奥运

海伍德

来自犹他爵士队的匹克签约球星哥顿•海沃德在近日入选了美国男篮专门为备战奥运组建的美国男篮选拔队,这支由年轻人组建的队伍汇聚了联盟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前在联盟中炙手可热的林书豪以及沃尔、欧文这两大状元,皆在选拔队名单中。

美国男篮组建的选拔队可以说是梦之队的预备队,这支队伍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拥有詹姆斯、科比等巨星的梦十队做陪练。另外,如果梦之队的球员意外受伤,那么将优先从选拔队里挑选球员补充阵容。

海沃德作为联盟中优秀年轻球员的代表,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就已经坐稳了爵士队的首发位置。身高2米03的他,是一个出色的侧翼球员,外线投射能力上佳,拥有优秀的运动能力而且篮板能力也很赞。

在2011年4月6日湖人对爵士的比赛中,海沃德替补出场35分钟,砍下了22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并防住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投,帮助球队以86-85险胜湖人,改写了连续6年、17场客战湖人不胜的历史。赛后科比也称赞了海沃德前途无量:“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他非常的有才华,很全面,我很看好他在联盟中的发展,他让我想起了霍纳塞克,甚至比后者更有才华。就控球能力上,霍纳塞克甚至不如海沃德。”

“美国集训队是陪同美国男篮训练的一部分,曾在2007、08和2010年组建过,而2012年我们挑选了一些有竞争力的球员再次组建美国集训队,”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进入美国男篮选拔队证明了海沃德的实力,看看这些名字吧:杜兰特、罗斯、伊戈达拉、乐福⋯⋯这些在联盟中炙手可热的球星曾经都是选拔队的成员,在短短的两年后,他们就加入了梦之队为国家在最顶级的国际赛事中效力。用斗志改变未知,进入象征国家荣誉的梦之队,海沃德,距离并不遥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