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韦58分格兰杰伤退 热火32分胜步行者获赛点

2012年05月23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韦58分格兰杰伤退 热火32分胜步行者获赛点

詹韦58分热火获赛点【比赛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总比分2-2平的热火与步行者在迈阿密展开东部半决赛第5战,继第4战詹韦合砍70分后,热火两巨头此战又给出合砍58分的精彩表现,带动热火115-83取得大捷。热火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詹姆斯此战19投12中送出30分10篮板8助攻,韦德17投10中砍下28分;巴蒂尔命中4个三分球得到13分。保罗-乔治得到步行者最高分11分,得到10分的格兰杰第三节因脚踝伤势退赛,希伯特8分12篮板。

对飙格兰杰 詹皇压哨远投

上一战詹姆斯送出40分18篮板9助攻的神样数据,此战开场其先以串联队友为主,两度助巴蒂尔命中三分球;步行者也由格兰杰、保罗-乔治中远投得分。此后热火以强硬防守持续抑制步行者进攻,詹姆斯突分妙传助乔尔-安东尼开张后,热火完成6-0攻势,12-4将比分拉开。

首节中段巴蒂尔射入第3个三分球,热火19-8建立两位数优势。此后格兰杰也连入远投,而与其对位的詹姆斯也连续对峙涨分。巴博萨登场后带动步行者积累出12-4攻势将分差缩小,但詹姆斯又命中压哨远投,热火26-20领先首节。

韦德遭恶侵 格兰杰扭伤

步行者替补在次节前段掀起灌篮、远投攻势,韦德则以跳投打三分相回应,在闪电侠连得6分过程中,汉斯布鲁发狠击韦德头部的动作被判定恶意犯规,韦德眼角也告挂彩。哈斯勒姆随之出手复仇——汉斯布鲁冲篮时,“哈队”迎上双臂发力砸其头部,也领到恶意犯规。

对峙局面中,希伯特次节4分钟时命中远投,步行者追至38-40。但此后又出状况——格兰杰远投下落时踩到了詹姆斯的脚,扭伤脚踝回到更衣室。詹姆斯在远投、灌篮表演后,又压哨上篮入球,热火半场结束时49-40领先。

逼退格兰杰 詹皇单节12分

格兰杰第三节继续出场,但面对詹姆斯强攻造犯规、切入灌篮的攻势,其脚踝伤势加剧,无法坚持被迫退赛。巴蒂尔的三分球、韦德对希伯特的高难度打三分继续振作热火,詹韦也互助灌篮快攻,热火进一步拉开比分。

步行者失去格兰杰后进攻更显受制,看防詹皇也更为吃力,单节得到12分的詹姆斯还对柯里森表演了招牌式的追防大帽。热火一度领先到21分,以76-57的比分进入末节。

强攻加封盖 韦德锁定大捷

末节前段韦德连续跳投又引出7-2攻势,热火83-59领先。保罗-乔治的三分球虽带动步行者形成7-0反扑,但步行者又遭韦德强攻压制,韦德也对汉斯布鲁送出精彩封盖。詹姆斯跳投入球后,末节过半热火91-68领先,已提前锁定大捷。

步行者已轮换练兵,热火在将优势扩大到28分后,詹韦在球迷掌声中下场。收官阶段,詹姆斯-琼斯连入远投,热火一度领先到37分;而热火内线替补皮特曼在比赛结束前撞人动作也领到了恶意犯规。最终热火115-83大捷。

先发阵容——

热火:图里亚夫、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格兰杰、保罗-乔治、乔治-希尔

(天上火)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