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阿上演女友保卫战 一不小心竟成笑料

2012年05月23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sun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5月23日,诺阿在公牛与76人的系列赛第三场扭伤左脚踝后,就没有再出现在场上了。随着公牛被黑八,诺阿本赛季出现在镁光灯下的机会更少。不过,最近诺阿在推特上可火了一把。前亚利桑大学得分后卫(现法国职业联赛球员)尼克(原名Nic Wise)给诺阿的女友阿曼达发了一条短信。诺阿截下那个人的短信,然后回了,“我是诺阿,阿曼达是我的女朋友,但是你是怎么认识她的呢?”该短信被尼克传到推特上,诺阿因此被戏谑。媒体笑称,想要找到诺阿么?那就发短信给他女朋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