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不承诺续约快船 小莫宣布下赛季将留队

2012年05月23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不承诺续约快船 小莫宣布下赛季将留队

格里芬避而不谈未来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ESPN报道,快船在西部半决赛中被马刺横扫出局,球队未来前途未卜。布雷克-格里芬权利在今年暑假与球队提前续约,否则他明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克里斯-保罗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快船队管理层对球队信心十足,认为格里芬和保罗都将长期留在快船效力。“我觉得这些事情都会搞定。”快船总裁安迪-罗瑟表示,“重要的是我们还要做其他工作来补强球队实力,但我认为格里芬和保罗都会把职业生涯交给快船。

格里芬能够在7月1日之后与球队续约5年,当被问到未来何去何从时,格里芬则避而不谈。“我现在还没有想过,这对于我来说还太遥远,我知道这是现在非常热门的话题,但老实说我真的还没考虑,等问题真正来的时候再说吧。”

虽然保罗没有被问及相关的问题,但据知情人透露,保罗已经表达过愿意长期留队的打算。“斯特林老板承诺过会无限支援球队。”快船总经理内尔-奥斯利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未来也是悬而未决,球队有权利执行他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我认为教练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还有总经理在内的管理层,我们都知道去年12月他们所做的努力,引进了比卢普斯,只是可惜他赛季提前报销。”保罗表示,“球队还签下了肯扬-马丁和雷吉-埃文斯,这些都是卓尔有效的工作。”

而全明星控卫莫-威廉姆斯则明确表示下赛季留队,在接受ESPN洛杉矶站采访时,他透露将会执行下赛季85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我不会跳出合同,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威廉姆斯说道,虽然本赛季他只是作为替补出战,但依然有场均13.2分3.1助攻的表现。

(旋木)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