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哥哥微博曝李宗伟伤情:脚跟裂开恐1个月康复

2012年05月22日21:58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哥微博曝李宗伟伤情:脚跟裂开恐1个月康复

>>>点击进入李宗伟哥哥的微博

中新网武汉5月22日电 (记者 张子扬 张芹)马拉西亚名将李宗伟22日在汤姆斯杯小组赛中意外受伤后被紧急送到医院检查,其哥哥李宗顺晚间在腾讯微博中透露,“他的脚根裂开,伤势大概要兩个星期到一个月才能复原,一切等宗伟明天回国才清楚。”

李宗顺称,“刚刚跟宗伟通过电话,家人听到宗伟的哭声都很心疼,妈妈也跟着流眼泪。”

有马来西亚媒体源引男单拉锡教练的话称,这次事件是一次意外,在任何人的控制之外,不管是李宗伟或任何人都不应该被责怪。大家对李宗伟的期待比其他队员更高,希望他能够为球队拿下分数。

“不过,这次意外对我来说,不是压力的问题,而是动作出现失误所导致。运动员向来都懂得保护自己不受伤,但有时就是一个动作不慎,意外就造成了。”拉锡说。

他还表示,“虽然球队士气难免会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但球队仍然斗志高昂。不管怎样,比赛还是要继续下去。这对年轻球员而言,这将是吸取比赛经验的最好机会。”拉锡说。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Joelee听众:
    刚刚跟宗伟通过电话,家人听到宗伟的哭声都很心疼,妈妈也跟着流眼泪,宗伟的检查报告巳出来了,是脚根裂开,伤势大概要兩个星期到一个月才能复原⋯一切等宗伟明天回国才清楚⋯
    2012-05-22 20:54: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