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尼变阵于洋王晓理小遇阻碍 小组赛为找状态

2012年05月22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尼变阵于洋王晓理小遇阻碍 小组赛为找状态

于洋王晓理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1日武汉讯(记者张楠、鲍晓浙)“印尼变阵”,是汤尤杯小组赛最后一天晚间比赛的主题。5月22日晚上,中国男女队与印尼男女队双双狭路相逢,与中国队完全最强阵容正面迎敌不同,印尼男女队都雪藏了主力,比如陶菲克不在出场阵容之列,再比如,于洋和王晓理也遇到了意料之外的对手。

印尼队尤伯杯今天的第一双打是马赫斯瓦里/奥古斯丁,这对选手于洋/王晓理不是没有打过,但是每次打都没有今天那么紧张,分数被对手咬得那么紧:“今天是跟她们打得最紧张的一次。”于洋如是说,她认为打得比较胶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自身:“其实主要是我们自己这边发挥得不是很好,一个是没有做好太多的准备,之前准备的对手一直是波利那一对,所以对这对没有进行特别详细的准备。”

准备得不充分就意味着场上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于洋坦言本场比赛自身的失误多了一些:“我们开局和场上的调动还是不错的,但是自己在场上会一段一段地有无谓失误,这种无谓的失误给我们造成了分数上的接近,带来一些压力。”但是毕竟是世界上最优秀女双组合,面对困难,两人也是不慌不忙,彼此多沟通多鼓励,很快就稳住了阵脚:“其实对手没有什么特点可以打死我们,都是我们自己的心态的问题,其实也没什么,减少自己的失误就好了。”

经过今天的比赛,两人的状态都进一步提升:“因为上一届是因为我们表现不是很好,输掉了尤杯,所以这一次也是有一些压力,希望能够完成好每一场球,我们也是通过小组赛慢慢地找状态。”王晓理说:“今天的观众很多,场上比较吵,两个人的心也有一点静不下来,这也是一些客观的原因,主要还是我们自己准备的不足,调整得不够快,这些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也会逐渐好起来。”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