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穆帅续约至2016年 西甲开启狂人时代

2012年05月22日2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宣布穆帅续约至2016年 西甲开启狂人时代

皇马官网:穆里尼奥留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银河战舰”与主帅穆里尼奥续约到2016年。这样为球队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穆帅将继续留守伯纳乌球场,在西班牙开启真正属于他一个人的“狂人时代” 。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皇马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何塞-穆里尼奥达成一致,将后者与俱乐部的合同延长至2016年6月30日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合同本来将在2014年6月到期,最终“银河战舰”决定将合同期限延长2年,这也意味着围绕着穆帅去留的一切疑团已然揭晓,而刚刚夺得欧冠的切尔西老板阿布对穆帅的情有独钟,也最终只能化作一厢情愿。

葡萄牙人穆里尼奥2010年夏天开始担任皇马主帅,在巴萨“梦三队”的巨大压力下,“狂人”在执教“银河战舰”的首个赛季便为球队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而2011-2012赛季更是以创纪录的100分率领皇马问鼎西甲冠军。而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皇马在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遗憾不敌拜仁慕尼黑,未能如愿杀入决赛,所以为皇马赢得队史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将是穆帅续约后在未来4年的一项主要任务。

穆里尼奥与皇马续约其实早有征兆,联赛冠军只是“锦上添花”,事实证明弗洛伦蒂诺对“狂人”信任从来没有减少过。 2011年夏天穆里尼奥成功挤走巴尔达诺,成为皇马队史第一位独揽大权的主帅;本赛季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后防核心拉莫斯都曾与穆帅发生过龃龉,但“老佛爷”都毫不保留的力挺后者,联赛进行期间甚至有“圣卡西”将被清洗的传闻。如今穆里尼奥与皇马成功续约,“狂人”在队内的地位与权力无疑将进一步加强,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穆帅教练组成员们的待遇也将得到提高。

瓜迪奥拉选择离去,穆里尼奥选择留守,当世两大名帅的经典对决已成昨日,“鸟叔”的对手将由佩普变成维拉诺瓦。下赛季的西甲赛场会否成为“狂人”的独角戏?续约之后的穆帅能否率领皇马独霸西甲江湖?而一旦真的绿茵称雄,他又会否怀念那个曾经屡次击败过他的瓜迪奥拉呢?这些都是穆帅续约和西甲双雄对决延续所留给球迷们的悬念。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