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伤退大马落败 丹麦锁定汤杯小组第一

2012年05月22日18:25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伤退大马落败 丹麦锁定汤杯小组第一

图为李宗伟(右)意外受伤离开赛场 张畅/摄

中新网武汉5月22日电 (记者 张芹)2012年汤姆斯杯小组赛22日展开第三天的较量,李宗伟上场不久脚踝受伤退赛,大马实力大损,丹麦最终以3-2险胜锁定C组第一。

当天比赛中,两队一号主力李宗伟与盖德率先上演强强对决,然而开场不到5分钟,李宗伟不慎扭伤右脚踝,无奈退赛,盖德不战而胜,丹麦队以1-0领先。

第二场丹麦摩根森/鲍伊迎战马来西亚陈文宏/云天豪,虽然第二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马组合逆转拿下,但摩根森/鲍伊决胜局掌控局势以2-1取胜。

尽管刘国伦在第三场为大马扳回一分,击败约根森,但第四场,丹麦队拉斯姆森/尼尔森以2-0击败古健杰/吴伟申,丹麦队以3-1提前取胜。

第五场,马来西亚老将哈菲兹在以17-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丰富的经验以21-17、21-19连扳两局,2-1逆转维汀哈斯,为大马挽回1分。不过丹麦队还是以3-2获胜,锁定C组首位,马来西亚队1胜1负排名第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