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乱犯规!生死战打得最烂 拜纳姆不配小鲨称号

2012年05月22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乱犯规!生死战打得最烂 拜纳姆不配小鲨称号

生死战拜纳姆疑拖后腿【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湖人90-106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西部半决赛1-4出局。被寄予厚望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本场比赛10投4中只得到10分4篮板,另外有5次犯规,上半场比赛里拜纳姆就早早领到3次个人犯规。拜纳姆过早陷入个人犯规,导致其全场失去节奏,表现平庸。

拜纳姆上场比赛之后就曾抱怨过,个人出手次数太少了,尤其在下半场当中参与到进攻机会太少了。首节比赛,拜纳姆参与湖人进攻次数很少,出手1次砸筐而出。小鲨鱼陷入犯规麻烦中,首节还剩下3分40秒时,拜纳姆就领到个人两次犯规。

赛前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分析时就指出,如果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0分,湖人不一定赢,但是拜纳姆能得到30分,那么湖人赢球概率就会增加。拜纳姆本场第一次进攻得分来自第二节,第二节开始不到50秒,小鲨就接到塞申斯的传球得到2分,随后拜纳姆又在篮下拿下2分。第二节前半节

湖人虽然少了科比,以拜纳姆为主要攻击点,湖人进攻流畅且占据场上主动。拜纳姆还能在默罕穆德身上打成一个“2+1”,本节前四分钟里拜纳姆主动出手3次,进攻全部成功,一共得到7分。湖人取得3分领先。

拜纳姆防守中身陷犯规困扰,第二节他在争抢防守篮板时没有注意到卡位,被哈登捡走了篮板后直接快攻,拜纳姆对其犯规,小鲨在上半场就吃到3次个人犯规,他只能被换下场,湖人以一大带四小的阵容在场上。

最糟糕的事发生了,拜纳姆在第三节一开始在内线防守时就对凯文-杜兰特犯规,这是他个人本场比赛第四次个人犯规。虽然他用上篮得到两分,由于身上背负4次个人犯规,小鲨内线防守动作不敢太大,之后拜纳姆内线遭尼克-科里森迎面扣了一球。之后拜纳姆两次跳投又不中,可以说湖人内线双塔已经自废一塔。

雷霆远投本来就很精准了,加上拜纳姆4次犯规在身内线防守动作上的缓慢,雷霆切入篮下鼓励减少。ESPN观战专家在个人推特上这样形容小鲨鱼的防守,“安德鲁几乎不敢把自己的身体接近对方。”在第三节末端开始,湖人节节败退。

拜纳姆在整个系列赛里表现出现出的就是不成熟和心智幼稚,第二场输球还能谈笑风生,球队输球情况之下抱怨队友们不给自己球。看到拜纳姆这样的表现,不少老一代湖迷们肯定无比怀念昔日的沙奎尔-奥尼尔,那才是真正的篮下霸主。砍分犀利,引诱对方砍鲨战术,勇于承担责任,拜纳姆你愧对于“小鲨鱼”这个称号。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