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保罗有望留守快船 球队还将引进新球员

2012年05月22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保罗有望留守快船 球队还将引进新球员

格里芬表示愿意和快船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洛杉矶快船的季后赛在遭到马刺横扫后痛苦地结束。球队两名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在次轮遭遇伤病打击无力帮助球队闯关。但在夏天休赛期,快船的前景又将明朗起来。

虽然保罗和格里芬都没有向球队作出很明显的承诺,但通过采访中透露的一些话语,快船依然感到很受鼓舞。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7月初与球队签订续约合同时,格里芬回答说:“其中一点我能说的是,自从我来到这里后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格里芬的回答中,表露了他对快船管理层的满意。“我们作为球员希望能看到的,管理层都已经做到了。这是一个打球的好地方,这也是我非常尊重的一个方面。”格里芬说道,“自从我来到这里后,听到每个人都在谈论快船,快船一直在这样努力。这是一种很正面的能量,对于我来说,对于我要做的决定来说,这些因素很重要。”

正常情况下,快船将会在7月初向格里芬提供一份4-5年的续约合同。关于这一点,快船一点也没有遮掩,早已表示他们愿意支付这份合同。球队主席安迪-罗伊瑟更是自信地表示:“最终,我相信这两名球员(格里芬和保罗)将会在这里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

格里芬本人应该也是愿意续约的,他会考虑的问题应该是续约合同应该是多少年才合适?而如果他拒绝续约,那么他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保罗则已经选择了继续旅行明年的合同,但今年夏天,他也同样面临合同续约的问题。只不过,根据新劳资协议的相关规定,如果保罗选择在2013年赛季结束后再续约,情况会对他有利很多。

但保罗留住快船的意愿也是很明显的。在他被交易到快船后不久,他便在洛杉矶购买了自己的房子。有线人告诉ESPN记者,保罗已经向球队暗示,他希望能在快船打上尽可能长的时间。在被问到续约问题时,保罗回答说:“我希望如此。我们再看看吧。现在,我只想谈论现在,这才是我们能把握的。”

如此一来,两名当家球星如果能继续留在快船,快船的未来还是前景光明的。为了能让格里芬和保罗的威力发挥得更大,快船总经理透露,球队已经在考虑针对两人的特点,再引进一名大个子球员,这样可以格里芬和保罗在球场上的活动范围扩大。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