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豪言夏季苦练升级 经理暗示奥多姆加盟

2012年05月22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刚刚被马刺淘汰出局的洛杉矶快船召开了赛季总结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布莱克-格里芬今夏的打算,尼克-杨等自由球员的去向以及主帅德尔-内格罗是否能够留任,都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本赛季季后赛,格里芬在同邓肯、迪奥的对决中没有占到太大便宜。尽管数据还算过得去,但其进攻技巧单一的缺陷暴露无遗。当邓肯在篮下和中距离轻松砍分时,格里芬每一次强打得分都显得艰难无比。在采访中,格里芬表示今夏他将发奋苦练,努力实现升级。

“我看过很多视频录像带,比如说邓肯的、卡尔-马龙的、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小斯等。”格里芬说,“在很多方面我还需要改进、提高。很明显,每个人都盯着我的进攻、投篮看,这的确是我应该提高的。但同时,在防守端我同样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每个环节我都需要改进。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呢,今夏我会努力。”

到了7月1日,尼克-杨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季后赛,他多次上演关键时刻的疯狂投篮,尤其是对阵灰熊队系列赛首战,他连续3记3分球,帮助球队完成惊天大逆转。人们对于他的未来也非常关心。“我现在只想在每个环节进步,我将成为自由球员,你永远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哪里都不想去,我爱快船的季后赛氛围。今年我们杀入了第二轮,本赛季非常疯狂。”

除了球员们,主帅德尔-内格罗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性。下个赛季快船队拥有球队选项,可以在7月1日前决定是否执行。就连快船总经理奥谢利合同也将要到期。在接受采访时,奥谢利和尼格罗均选择了回避这个话题。

奥谢利说道:“今天我们不谈这个,教练组的合同、总经理的合同、训练师的合同,这些今天都不谈。我觉得尼格罗本赛季的执教很棒,我只能说到这里。”本赛季中期一度饱受质疑的尼格罗也选择了拒谈这个话题,他说道:“我还不关心这些,一切静观其变吧。”

除了这些人外,肯扬-马丁、雷吉-埃文斯这两大内线替补,也是本赛季中途来到快船后签下的断供合同。乔丹和格里芬的组合被证明内线的厚度不足,并且有明显漏洞,球队极其需要马丁和埃文斯这样的内线苦力。快船需要引进两个大个子,增强内线的高度。同时,这两个球员也得能拉开空间,具备传球组织的能力。”虽然尼格罗没有提出具体的引援候选,但美专家丹-沃克在推特上写道:“尼格罗这番话你能想到谁?只要价码合适,迪奥、奥多姆和基里连科都有望加盟快船。

而现在有一个人的未来基本是确定的,那就是莫-威廉姆斯。“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会留下来。”威廉姆斯下个赛季的合同为850万美元,他拥有球员选项。但快船也可以拿他作为交易筹码。

格里芬和保罗目前都在静观其变,看看管理层能做出怎样的事情吸引他们。此前格里芬谈到在球队的未来时闪烁其词。

“我脑子里根本没有想过这些事情,”格里芬说,“这是很遥远的事情,真的,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我知道大家都对此很感兴趣,但我真的没有想过。需要考虑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就会去考虑的。”

保罗并没有谈及他未来的去向,但是消息人士称,保罗对球队显示出了好感,以及长期呆在这里的意向。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