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AK47暗示下季回NBA:篮网和爵士都是我的选择

2012年05月21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国内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90比75轻取奇姆基队,从而以3比0问鼎。赛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下个赛季可能会回到NBA。

去年夏天,基里连科因为停摆返回祖国打球,并一直呆到赛季结束。他率领中央陆军队拿下球队的第19座国内联赛冠军奖杯。但基里连科其实在总决赛第一场就扭伤脚踝,随后的比赛都没有登场。只是由于球队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所以AK47的伤病没有影响球队夺冠。

在这场比赛之后,基里连科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下个赛季是否回到NBA的时候,他说:“在这个夺冠的时刻,我暂时还无法回答你的问题。我在中央陆军非常开心。仅从篮球角度来说,我和球队的合作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的问题。我想说的是,这里的训练设施非常先进。”

尽管不能给一个定论,但是AK47还是表达了对NBA比赛的兴趣。“我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我现在长时间离开NBA,再想回去的话非常困难。而且现在离开NBA会不会太早了?未来我的竞技水平会下降比较厉害,那个时候即便我想回去也没那么容易了。”

记者给了他一个假设“如果回到NBA,会加盟哪个球队”,对此基里连科说“篮网和爵士会是我的选择。可能选择爵士,是因为我的职业生涯都在这里度过,而篮网对我最大的吸引力是他们的俄罗斯老板。我现在不知道自己未来会去哪支球队。现在我们只能等待7月1日自由市场打开的时候。我现在只想休息,并享受又一个俄罗斯联赛冠军的时光。我认为我们夺冠实至名归。”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也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老板,基里连科也对普罗霍洛夫赞赏有加。而篮网除了老板之外,还有他的前队友德隆-威廉姆斯,相信如果AK47流露出前往篮网意愿的话,德隆本人也会非常愿意前队友的加入。

基里连科是1999年的新秀,他之前在NBA的10个赛季,全部是在爵士度过的。他一共为爵士征战了681场常规赛,生涯场均数据为12.4分5.6板2.8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和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7%,是联盟中非常出名的全能型球员。(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