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换帅阿内尔卡威胁退役 把里皮风头抢过来

2012年05月22日09:04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球队成绩不理想,申花与阿内尔卡之间的矛盾公开爆发了。昨日,申花高层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和前阿根廷代理主帅巴蒂斯塔达成了执教协议,后者将来沪签订合同。而正行使主帅之职的阿内尔卡没有坐以待毙,他向申花俱乐部正式逼宫:要不按照我的要求来,要不我就将选择直接退役,大家一拍两散。

巴蒂斯塔将成为申花新主帅

在5月19日败走河南郑州之后,20日沪上媒体出现申花高层的声音:我们从来没有确认阿内尔卡是主教练,他仅仅只是教练组成员之一,申花将在近期寻找适合球队的新主教练;而就在同一天,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向媒体透露,自己对阿内尔卡变换阵容相当不满。而到了昨天,申花已经向媒体透露:“我们给巴蒂斯塔的执教合同是一份半年加两年的合同,他会把除守门员教练之外的2008年阿根廷国奥队的助教团队全部带过来,如果没有意外发生,那么,今晚我们将完成签约,他和他的助教团队会火速飞来上海,接手球队。 ”另有媒体称巴蒂斯塔将于本周末来申花。

巴蒂斯塔2008年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完成卫冕梦想。 2010年7月28日,巴蒂斯塔接替带队成绩不佳的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临时主教练,2011年7月宣告下课。

阿内尔卡逼宫

对于自己以及自己的教练班底将被新教练班底取待,阿内尔卡显然不会“坐以待毙”,他约见了上海的记者,大肆“吐槽”后对申花进行了“逼宫”。

阿内尔卡表示自己就是申花实际上的主教练,做两份工作只拿一份工资,为了带好球队鞠躬尽瘁,从郑州回到上海后甚至只睡了1个小时,但即便是这样,他依旧感觉到申花不信任他。阿内尔卡吐槽说:“在申花我努力地工作,但无论作为前锋还是作为教练,我都非常累!在场上比赛没有人给我传球,我只能回到中场来组织串联,我也想当个纯粹的前锋,但是在申花我做不到,因为没有好的中场组织,谁顶在前面也没有用!作为教练,我和我的教练团队鞠躬尽瘁,几乎每天都在研究如何带队取得比赛胜利,但老实说我们收效甚微,眼下的这支申花队不是想要夺冠的问题,而是应该考虑怎么努力去保级。 ”

阿内尔卡认为自己问心无愧,他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成功,绝对不想最后在上海走了麦城。“我心力交瘁,但得不到俱乐部在人员引进上的支持;还有人不断在我身后搞些小动作;对此我已经忍受够了,如果接下来的几周还是维持这样的情况,那么我就会考虑直接退役,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阿内尔卡措辞严厉,“俱乐部要不按照我的要求来;要不我就选择退出! ” 记者韦伯宁

中超视点

把里皮的风头抢过来

过去一周,中国足坛的所有视线都集中在广州恒大,在里皮身上。以至于中超最大牌阿内尔卡都受到了冷落,连带着“上海申花”在媒体上出现的次数都骤降。这不符合申花的运作理念。

于是,里皮首秀刚过,申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占了眼球。阿内尔卡与申花矛盾公开爆发!很多人看到这个时都会说:我早就知道!没想到这么快!

阿内尔卡拿一份工资干着球员和教练两个人的活,还拉扯着一个由他的队友、亲信等人组成的草台班子。单方面听他向媒体吐槽的内容,他确实够冤的。但准确地说,他是够傻的,其实他本就没被寄望拿什么成绩。打从朱骏授意他拉起一支草台班子行使教练组职责时,他就已经被忽悠了。他行使主帅职责这段期间,对申花的唯一作用,也是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上海申花保持着很高的出镜率和见报率。直到里皮盖过了申花的风头,现在,申花又以与阿爷决裂的方式从里皮处抢回了风头。

如果接下来里皮与恒大再抢风头,没关系,申花还有德罗巴。昨日英国《每日邮报》又独家报道“德罗巴将会与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中国聚首,届时他会从上海申花拿到25万英镑的周薪。 ”德罗巴与申花的绯闻,还够炒作很久。 韦伯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