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发挥受布朗战术制约 今夏恐被湖人交易

2012年05月22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终于有专家站出来为加索尔喊冤了,专家马克-麦迪表示在上一场输掉与雷霆的比赛之后,科比和球迷都称加索尔的失误让湖人输掉了比赛,可科比才是罪魁祸首。加索尔本赛季表现不好,和布朗的战术体系关系很大。布朗要求加索尔有更多的侵略性,可他有更多的机会在篮下吗?专家还认为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湖人。

在第四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加索尔出现了一个致命的失误,湖人最终也输掉了比赛,赛后科比与球迷都认为是加索尔的问题,指责他那个传球非常糟糕。的确,那个失误有些问题,可责任却不全在加索尔身上。科比最后一节10投2中,一次次单干,将领先优势化为乌有,有谁认为他没有责任?

事实上,在湖人主帅布朗的战术体系下,加索尔也难以得到发挥。首先,目前的湖人阵容当中,科比拥有绝对的出手权,拜纳姆其次。这给加索尔发挥带来了很多困难,在内线,湖人主打的肯定是拜纳姆,而加索尔有时候更像是一个内线的蓝领的角色。由于拜纳姆的存在,使得加索尔在进攻端更多时候,只能选择跳投来施压对手,而不是像其他的内线球员一样,不停地去冲击对方的篮下。

布朗曾经表示希望加索尔主动去创造机会,而不是老被动的去等着机会,布朗希望他打得更有侵略性。可加索尔都没有很多的机会在篮下,他怎么来展现自己的侵略性呢?而就是在湖人这样的角色,加索尔还是很尽职尽责,没有太多的出手机会,没有太多在篮下的机会,他还是会积极地去抢篮板,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湖人在这个系列赛上已经被逼到了悬崖峭壁,他们很有可能被雷霆淘汰。由于加索尔的高达千万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在今年夏天,加索尔可能会被湖人交易出去。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