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有我在马刺没那么轻松 愿留守快船

2012年05月22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有我在马刺没那么轻松 愿留守快船

昌西愿留守快船【关注季后赛专题】【快船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快船在同马刺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99比102再次败北,总比分0比4遭到横扫,送给对手18连胜的同时,自己也惨遭淘汰。对于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来说,他们更多开始关心接下来的休赛期,对于本身的失利可能已经开始淡忘。但有一个人却看着快船输球,受到无限煎熬,那就是今年2月因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的昌西-比卢普斯。

这位征战了14个赛季的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快船就这么出局感到非常遗憾,同时表示如果自己出场,将能让快船与马刺周旋更长时间。

“我永远都不会说出诸如‘如果我能出场,我们就能够赢球’这样的话。”比卢普斯说,“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能出场,我们赢球的机会肯定会更大。因为我能够给球队带来影响,并不是说因为我可以一场比赛砍下30分,我不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但是,我知道该如何控制比赛节奏,如何做好防守等,这些都是我所擅长的。我想,当你进入到季后赛比赛中时,这些都是关键因素。”

在二月缺阵跟腱断裂之后,比卢普斯被告知至少需要休息8个月,才能恢复健康。之前人们一度认为这名老将会就此选择退役。但是“关键先生”表示他会努力复出,继续帮助球队。比卢普斯称自己愿意留守洛杉矶,继续为快船队效力。

“夏天我会认证考虑留在这里的事情,我感觉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你永远不知道球队接下来会走向什么方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希望我回来。我在联盟呆得很久,见过的事情很多,已经不想去假设什么事儿了。”

“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主队席上,如果这是最后一次,那我也会谢谢他们,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时光。如果不是,我希望能继续为球队实现目标。下赛季我肯定会回来继续打球。你可以相信我说的一切。”

本赛季,比卢普斯代表快船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15.0分4助攻2.5篮板,命中率36.4%,三分球命中率38.4%。(宁汉)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