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人制国足将出征世预赛 信心十足盼重塑辉煌

2012年05月21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2日,23时30分,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一行20人将从上海飞赴阿联酋迪拜,参加5月25日—6月1日举行的室内五人制足球亚洲锦标赛暨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目前,全队上下信心满满,力争进入本次比赛四强,从而获得今年年底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门票。

在5月13日结束的杭州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上,中国五人制国家队表现不俗。在三天的比赛中,中国五人制国足先后与伊朗、罗马尼亚、日本三支世界劲旅过招。尽管在前两场比赛中憾负伊朗和罗马尼亚,但在最后一场同日本队的较量中,中国五人制国足发挥出色,3比2击败对手,获得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本次邀请赛对五人制国足前一阶段的集训进行了很好的检验,队伍充沛的体能、良好的技战术表现让所有人对这支球队信心十足。球队内部更是对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门票充满了渴望,在面对亚洲劲敌伊朗和日本的比赛中,五人制国足表现出的沉着、冷静也让对手狼狈百出。目前的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在巴西外教法里纳的率领下更加成熟,全队的目标也只有一个,冲击世界杯成功。

作为球队的老队员来自武汉地龙的李欣曾经代表五人制国足参加了2008年的巴西五人制世界杯。第二次冲击世界杯让李欣感慨颇多,他说:“球队里来了不少年轻队员,让队伍更加有活力,加上我们这些老队员的经验,目前的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实力更加强大。”在谈到对于世界杯的渴望时,他说:“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有同样的梦想,就是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这也是我们这批老队员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我们都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带着荣耀再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5月20日晚,五人制国足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动员。明天下午16时,全队将从杭州出发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与当晚23时30分飞赴阿联酋迪拜。(福特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