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2012年05月21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点击进入腾讯网2012欧洲杯专题

2010年世界杯,腾讯10项第一引领网络媒体;2012欧洲杯,腾讯国际足球航母再度启航,通过前方独家直击、绝对巨星专访、名家深度点评、专业数据分析、精彩视频节目、火爆球迷社区,带给网友最佳观战体验,享受足球运动最大快乐。[点击进入热议欧洲杯]

全程全平台直播 不会错过任何精彩

2012年4月12日,腾讯视频携手央视成为欧洲杯唯一网络全平台合作伙伴。这预示着在今年欧洲杯期间,腾讯视频将对全部31场赛事在网站、手机、平板电脑全平台提供视频直播和点播服务,为广大球迷带来随时随地精彩在线的赛事体验。在视频观赛过程中,球迷可以通过截图、截视频等应用,自由分享视角和观点,还可以利用回放、看点回顾等功能,让每一个精彩镜头都尽收眼底。用户只要拥有QQ账号,都可以通过腾讯云视频服务平台,享受到不同移动互联终端间点播服务,让碎片化资讯“化零为整”,打破地域和平台限制,从而实现“全时段、全人群、全角度”覆盖播报。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11名记者遍布8大赛场

欧洲杯期间,腾讯前方将派出强大的报道团队,对赛场内外进行全面捕捉。在华沙、基辅、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利沃夫、格但斯克、波兹南、弗罗茨瓦夫8座旖旎之都,腾讯11名记者将遍布8个华丽球场,通过微博直击、图片传送、稿件输出、巨星独家专访等为网友带来无缝隙欧洲杯之旅。无论是赛场内的硝烟之争,还是赛场外的风土人情,腾讯强大的报道团队将带你一览无余。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与C罗、伊涅斯塔并肩作战

任何一个球迷都可以通过观看欧洲杯为自己喜爱的球星助威喝彩,但如果你想与C罗、伊涅斯塔等巨星直接对话、通过其个人官方微博关注最新动态、进行互动,腾讯欧洲杯是你唯一的选择!欧洲杯期间,腾讯将对C罗、伊涅斯塔等顶级巨星进行独家专访,C罗和伊涅斯塔也将通过腾讯微博回馈热心球迷,在腾讯欧洲杯,你可以与巨星并肩作战!此外,将结合赛事热点为网友奉上C罗、伊涅斯塔等超级巨星的独家专访。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央视名嘴、体坛专家“让你好看”

欧洲杯期间央视名嘴白岩松、刘建宏、段暄将倾力加盟,对赛事精彩战况进行独到点评;更有腾讯独家原创视频节目《陶伟聊战术》值得期待,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携手《体坛周报》滨岩、骆明等足球名家,用视频和数据带来最专业的战术解析。在酣畅淋漓的赛事后,有足球名家带来最冷静、客观的分析,让你的欧洲杯之旅充斥冰火交融的双重快感。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有了数据大师 你也可以成为穆里尼奥

南非世界杯中,腾讯首创的“视频+数据分析大师”模式,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数据分析大师”还被球迷冠以“看透世界杯军师”之称,成为了众多媒体及专业球迷看球、评球的“参谋”。欧洲杯期间,数据分析大师经不断更新完善,继续发挥其优势作用,将在视频节目《欧洲杯战术板》以及欧洲杯报道中全面推广应用。会在每场比赛过后提供各项比赛数据的文字解读,真实、全面、权威、详尽的数据分析。网友们可以通过每场比赛的数据分析,结合每一个数据点对应的视频回放,体验数据与视频的完美结合。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除“数据分析大师”坐镇外,产品“冠军推演”将模拟欧洲杯真实分组和对阵,让欧洲杯冠军之路按网友意图随心所欲,与微博好友一起来分享。此外,腾讯打通平台,推出虚拟场景游戏“足球城市”,以及“决战欧罗巴”、“足球小将”等对抗性游戏,让用户不再只作“看客”观战,而是真正参与到赛事中,全程乐享欧洲杯。

美女足聊馆 激发足球荷尔蒙

美女宝贝从来都是足球世界最靓丽风景线。欧洲杯期间,腾讯独家原创视频节目《美女足聊馆》,16强美女宝贝将带来最热辣话题和激情秀场。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划的“欧洲杯宝贝大赛”,于5月上旬开始全面推广,目前微博端宝贝参与发言数接近2万次,众多美女宝贝脱颖而出。最终线上将产生16名优胜者,获得腾讯网“欧洲杯16强足球宝贝”称号,并参与线下欧洲杯视频节目录制、担任比赛直播嘉宾。这个夏天美女宝贝将全面激发足球荷尔蒙。

最完美的体验! 腾讯足球航母带您畅享欧洲杯

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加上全心全意的精耕细作,腾讯体育将从内容到平台,致力为网友炮制最精彩的欧洲杯饕餮盛宴。四年的等待,只为这个夏天的燃情!

相关微博:

  • 【腾讯2012#欧洲杯#专题正式上线】腾讯国际足球航母启航,通过前方独家直击、绝对巨星专访、名家深度点评、专业数据分析、精彩视频节目、火爆球迷社区,带给网友欧洲杯最佳观战体验。将从内容到平台,致力为网友炮制最精彩的欧洲杯饕餮盛宴。专题地址:http://url.cn/4WWB8g 岩松看体坛(@岩松看体坛) 刘建宏(@刘建宏)
    2012-05-21 16:48:3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