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拳击公布奥运目标:至少争两金 越多越好

2012年05月21日15: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的脚步已越来越近,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透露,中国拳击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是男、女至少各夺一金。

中国女队夺得两个奥运资格,常建平认为能够接受这个结果,“我们的目标就是两到三个奥运资格。任灿灿的表现最为出色,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李金子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她最近跟教练学习新打法,效果还未完全发挥。”

常建平透露,伦敦奥运会上,中国拳击队向体育总局申报的目标是男、女至少各一枚金牌,“当然金牌肯定是越多越好了,但现在看来还是很有难度的,需要很多的努力。”

谈到接下来的奥运备战,常建平介绍说:“目前拳击队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贵州备战,这部分包括邹市明和女子拳击,还有新疆选手在家乡进行备战。”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