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第一板凳击沉快船 马刺最强大武器非GDP

2012年05月21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1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队102-99击败快船,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马刺队最令人敬畏的武器当然是GDP组合,不过邓肯现在更多的作用是在防守端,而吉诺比利大伤初愈后未达最佳,进攻方面只有帕克的表现算得巨星的水准。马刺队的真正威胁是他们的团队篮球,是强大的阵容厚度。

常规赛马刺队的替补席得分场均达到了41.9分联盟最高,而季后赛中的场均40分也是笑傲联盟。圣安东尼奥没有一个得分场均超20的球员,但全队有四人场均得分上双,十人场均9分以上,并有12人曾单场得分超20,这正是圣安东尼奥的恐怖所在。

面对着已经豪取17连胜的强大的马刺队,洛杉矶快船似乎无反抗之力,已经大比分0-3落后,不过他们希望今天能在主场获得一场胜利,避免被横扫的噩运。而想要击败马刺,除了保罗、格里芬等主力球员的出色表现外,还需要板凳席的发挥。

但是上半场比赛,马刺展现了他们出色的阵容厚度,半场结束时斯普利特6分5篮板,吉诺比利7分2助攻,尼尔6分2篮板,杰克逊2分4助攻,板凳上的球员人人都能带来贡献。反观快船队这边,只有布莱索的表现可圈可点,他2投2中带来了4分2篮板2抢断的帮助,而小莫、尼克杨、西蒙斯、马丁们都表现不佳,快船也一直处于落后局面。

而进入了下半场,快船队开始了疯狂反扑,最后12秒保罗突破涮筐而出,但是布莱索突然杀出高高跃起在邓肯面前补扣得手,也帮助快船75-74反超了1分。在第四节轮换阵容的时间里,布莱索和小莫为快船的替补席正名,先是小莫跳投得手,接着布莱索从9分37秒到5分37秒的4分钟时间里疯狂飙下了11分。

布莱索的疯狂,使得快船队一度获得了6分的优势,那个曾帮助快船队末节27分逆转灰熊的神奇小子再次出现。但是马刺队还是展现出了联盟第一替补的实力,尼尔连砍5分,以及邦纳砍埃文斯战术和助攻格林命中三分的表现,为马刺队很快追成了92平。接下来,吉诺比利的突破上篮以及最后11秒对保罗的抢断,使得马刺队最终获得了胜利,总比分4-0横扫快船晋级西部决赛。

布莱索的神奇表现,一度让快船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是尼尔、邦纳、吉诺比利展现了马刺替补更为雄厚的实力。而有如此强大的板凳护航,圣安东尼奥继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继续着自己的冠军希望。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