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6秒惊天变死神来了 这两波突袭彻底击沉快船

2012年05月21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快船主场虽拼到了最后一颗子弹,却仍以99-102败北不敌马刺,总比分0-4出局。帕克全场12投5中砍下17分5助攻,另有6失误。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乍一看,数据并不显眼,而且失误太多。然而帕克对于球队而言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缘何?只因法国小跑关键时刻连续突袭得手,从而起到一举定乾坤的作用。

在先前与CP3的对抗中,帕克算是落了下风。保罗此前先是强行切入抛投成功,皮球空心入框,随后又侧翼杀入完成一次难度极高的诡异进球,皮球在篮筐上沿滚了一圈后还是掉入篮筐,打三分成功后快船以97-96反超1分!此时斯台普斯球馆的气氛达到了沸点,每个人都希望见证奇迹的发生。

但此时帕克站出来了。短短的26秒内,主队的局势急转直下,从接近胜利到濒临失败。

比赛结束前2分13秒,帕克如同幽灵般出现在了快船的篮下,邓肯高位心领神会直接将球塞入,法国小跑与石佛转换角色成功篮下轻松上篮得手。随后在CP3强攻被盖的情况下又是帕克,这一回马刺打了对手一个冷不防,从吉诺比利抢到后场篮板到帕克突袭得手,总共只用了8秒时间。而这8秒时间,最终决定了整场比赛。

从事后诸葛亮的角度来看,帕克可谓上演了一出“死神来了”的好戏。同时这两波突袭可谓彻底击沉快船。尽管此前相对于保罗,帕克的发挥明显略逊一筹,然而在关键时刻他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马刺阵中最可靠的狠角。而在比赛结束前1.7秒,帕克两罚一中成功,从而确保马刺客场再度拿走胜利,从而横扫成功。

系列赛4场,帕克场均可以拿到17.3分7.8助攻,单纯从数据来看甚至还能力压CP3一筹。尽管防守保罗并不是帕克一个人的事,莱纳德,格林等人同样居功至伟。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