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家乡作战很亲切 赛后或请于洋吃鸭脖

2012年05月21日12:10长江商报[微博]付恺 赵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家门口打比赛,别提王晓理有多么受欢迎了。轻松赢下小组赛首战后,有点腼腆的王晓理感言回屋里比赛很亲切,大家都很把面子。

“首个对手比较弱,但是大家打得都还是很认真,没有留余地,就算多适应一下场地和气氛吧。看得出来整个团队这次重夺尤杯的信念还是蛮足的,再加上是在屋里打,我肯定会好好表现。”面对家乡媒体,赛后的王晓理还是换回了武汉话,“没想到大家这么把面子,第一场比赛就来了这么多人,相信半决赛决赛时人会更多的,家里人可能也会过来。”据悉,因为小组赛确实没压力,王晓理家人并没有到现场观看,只是守在电视机面前罢了。

至于最大对手,王晓理坦言,“韩国当然是最大对手,但像日本、台北,包括欧洲一些传统的强队对我们的冲击还是比较大,因为每个队都有那么一两个能对我们造成威胁的人在。”

王晓理力挺家乡球迷

羽林争霸 湖北赛收拍

羽林争霸2012红牛杯城市羽毛球赛湖北城际赛决赛昨日举行。来自湖北赛区的14支球队参加了较量,最终,来自武汉的李宁美联队和宜昌的雨晨羽毛球俱乐部队分获湖北赛区的冠亚军,并获得了北京北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赛后,王晓理(左)有没有尽地主之谊,请搭档于洋(右)吃鸭脖子和小龙虾呢?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王晓理听众:
    老妈!节日快乐!所有的语言都比不上三个字!我爱你,妈妈!您永远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身边有您的陪伴和支持一直都有家的温暖!ps:老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要告诉您个实话!其实您很美!所以这么多年我都是逗您的!哈哈[偷笑][偷笑][爱你][爱你]
    2012-05-13 10:48: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