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张伯伦:毫无恐惧地接受新挑战 对自己有信心

2012年05月21日09:3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克斯拉德·张伯伦宣誓,在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后,自己将“毫无恐惧地踢球”。这位18岁的小将由于本赛季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而赢得了国家队主帅的认可,他同队友西奥·沃尔科特一起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

张伯伦对于自己入选霍奇森的23人大名单感到非常震惊,但他已经坚定决心接受这次挑战。“毫无疑问,我高兴坏了。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并且征战像欧洲杯这样高水平的赛事,简直是巨大的褒奖。”张伯伦对阿森纳官网说道。

“现在我期待前往国家队,从前辈那里学习经验,同他们一起训练,然后为球队尽自己的努力。我已经非常激动了!这周三上午,我接到了教练的电话,他告诉我,我配得上入选大名单。我要证明,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我将毫无恐惧地去踢球,不管我面对的是谁,我都会无所忌惮,努力去表现。我充满了热情,我会不惜一切地抓住这次机会。尽管欧洲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我也会做出不一样的成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在从南安普顿转会阿森纳后的这个赛季,张伯伦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里程碑,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如今,对于入选国家队,他充满了信心。今日的张伯伦已经同一年前的那个孩子完全不同了。

“如果一年前,有人告诉我:你将入选国家队,我一定会感到好笑,”他说道,“即使我一直梦想,但当时的我非常了解现实,我认为自己离入选国家队还有很大的距离。但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快得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第一次为国家队效力将是一个成功职业生涯的开始。”

“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将有机会从其他队友那里学习更多,我将会努力证明自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