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拉练四连败!进2球丢8球! 国青亚青赛悬了!

2012年05月21日09:2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报道目前正在荷兰进行拉练的U19国青队,出征伊始便连续吃到败仗。国青本次荷兰拉练将参加三项邀请赛,在首项特堡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青连败四场,在八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垫底。

在小组赛中,国青先后1比4不敌阿贾克斯,0比1不敌荷兰格拉夫夏普队,0比2不敌克鲁塞罗,最终小组垫底,只能参加七八名的争夺战。5月19日,在七八名的争夺战中,U19国青面对安德莱赫特队90分钟内1比1打平,最终点球大战2比4告负。

四场比赛进2球丢8球的战绩让国青多少有些难堪,国青主帅杨·里克林克对此也比较无奈,由于有六名国青主力球员参加中超联赛而未能随队前往荷兰,因此打出这样的成绩也并不意外。只是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此次拉练的效果将大打折扣。不过,“和不同的对手比赛,球员可以体验不同的足球节奏,这次将是对来到荷兰的球员一次很好的锻炼。”杨说。

据悉,国青将在荷兰停留20天左右,球队接下来还将参加加格罗宁邀请赛和其他赛事,王彤、刘彬彬等此前未能随队前往荷兰的主力球员,很有可能在下一阶段与球队会合。而球队在从荷兰返回之后,还有可能前往朝鲜进行友谊赛。国青今年最重要的赛事是亚青赛,比赛将于今年11月初在阿联酋举行,国青同组对手有韩国、伊拉克和泰国,小组出线难度不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