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抱怨裁判判罚不公:我是被迫高难度投篮

2012年05月21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抱怨裁判判罚不公:我是被迫高难度投篮

科比不满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和雷霆队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湖人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100-103告负,在大比分上处于1-3的落后。在谈到那场比赛时,科比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另外他还表示第四节自己很多高难度出手都是被迫的——

连续第二场比赛,科比都有机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相反,系列赛的第四战,科比在比赛还剩8秒时三分不中,未能带领湖人队将比分追平。当湖人以100-103再次负于雷霆之后,现场的广播放起了歌曲“Closing Time”。三场比赛的第二次,这首歌很难符合科比的表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庄严的面容说明了一切。

全场比赛科比28投12中拿下了38分,虽然他投中比赛的最后1球,但雷霆依然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抢走第四场比赛的胜利,并在总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雷霆打得很强硬。”科比说,他在第四节得了7分。“要么我们必须释放自己,在第四节变得更好。或者说我们必须打得更积极,或者其他方面。”

不过对于科比在第四节的做法,湖人的两位内线有些不同意。“我们都希望球在科比手中,但这不一定需要每一次进攻开始的时候就那样做。”保罗-加索尔说,“我们可以先传传球,进行一些无球跑位。”而第四节仅出手2次的安德鲁-拜纳姆则说到:“科比打得太艰难了,我们的进攻失去了平衡,没能很好的运转起来,这是雷霆把比分追上来的原因。”

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不想评论,他只是说:“我要回去看看比赛录像。”第四节科比的确很多球都没有投中,对此他认为自己有一些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了,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我觉得我有些球造成了对手犯规,但是并没有得到裁判的哨声。”科比说,全场比赛他在罚球线上17罚14中。

尽管科比在第四节表现不佳,但慈世平却给予了支持。“他知道在那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慈世平说,“他有5枚总冠军戒指,他还帮我拿了一枚。”但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科比无法帮助湖人。“那些投篮我的出手难度很大。”科比说,“我是被迫采取高难度出手的,可惜它们不属于我。”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