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K联赛-全北现代3-0光州尚武 黄博文替补复出

2012年05月20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12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客场3比0大胜光州尚武。中国球员黄博文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帮助全北现代确保客场全取三分。

此前因为伤病的原因,黄博文缺席了多场K联赛和亚冠联赛的角逐,甚至有韩国媒体认为,黄博文的缺阵是全北现代亚冠联赛小组惨遭淘汰的原因。本轮面对光州尚武,黄博文终于伤愈进入替补名单,因此赛前全北现代也被韩国媒体普遍看好。

比赛仅仅开始了5分钟,全北现代就获得机会,埃尼尼奥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突然一记远距离吊射,球直接飞入网窝,全北现代1比0领先光州尚武。第15分钟,全北现代球员受伤,黄博文临危授命替补登场。

第24分钟,李东国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2分钟,全北现代在右路形成传中机会,金正友从容射门命中。半场结束时,全北现代2比0领先光州尚武。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依然占据优势。第58分钟,黄博文的拦截阻挡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68分钟,黄博文后场任意球长传到禁区内,李东国头球摆渡,随后埃尼尼奥再下底传中,但随后队友的攻门却没有打上力量。第78分钟,光州尚武形成单刀机会,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扑出。第83分钟,崔孝进的攻门又一次被门将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绝杀时刻来临,金正友接应同伴分球后攻门成功。最终全北现代3比0大胜光州尚武。本场比赛,黄博文伤愈复出,总体表现非常稳定。相信随着体能的恢复,他将重返全北现代的主力阵容。(夏弦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国际足球听众:
    【德罗巴追随里皮加盟恒大?】坊间传闻,德罗巴获得#欧冠#冠军后已别无所求,而中国球迷的诚意打动了魔兽,他希望能够加盟中超联赛。但去向并不是老队友阿内尔卡在内的上海申花,而是里皮瓜帅的广州恒大……
    2012-05-20 07:51: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