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不了解对手致送分 誓夺尤杯为荣誉而战

2012年05月20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不了解对手致送分 誓夺尤杯为荣誉而战

汪鑫(微博)后场进攻犀利

腾讯体育5月20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鲍晓浙)2012年汤尤杯终于拉开了帷幕!中国队女队率先上场战南非,汪鑫担任第二单打。比赛打得迅速、流畅,21-5、21-5,汪鑫赢得没有悬念;但是比起在她之前上场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两局比赛仅让对手得了3分,还是显得“艰难”了一些。汪鑫笑言让对手得了十分,主要是不了解对手。

“南非队实力确实一般,你说她们五局能得20分么?”汪鑫一下来就被记者们问了这么一个“尖锐”的问题。

“本来没有希望的,但是现在估计行了,我一个人就送了对手10分呢……”汪鑫笑嘻嘻地回答:“我对她实在是不了解,真不知道是怎么个打法,还是摸索适应了一番的。”汪鑫解释着对手“得分过高”的原因:“其实比赛打得还算正常,主要是自己的兴奋度还不够,没有调动到最高的状态……”

打南非对于中国队来说,目的就是适应下场地,但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尼队也算是“女中豪强”,汪鑫说大家都准备好了:“下一场印尼的对手倒是都打过,印尼选手打得比较多,也比较了解,我们肯定会根据对手好好准备的。”

2012年的尤伯杯对于中国队来说可谓是“雪耻之旅”。两年前在马来西亚,中国队在丢了尤杯的瞬间,就发出了重夺尤杯的誓言,这一次阵容变化并不大,姑娘们都是憋着一股劲儿:“上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尤杯比赛,对尤杯没有什么了解,也很难体会团体冠军的荣誉;经过了丢杯,又为重新夺杯准备了两年,所以这一次我们都更加了解这份荣誉的重要性,为了荣誉而战,这次就是要让自己比上次打得更好。”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