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一波三折力帆终获胜 主帅露霸气:该有这气势

2012年05月20日12:01重庆晨报[微博]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否极泰来!这是重庆力帆当下最现实的写照。在经历了赛季前8轮5平3负的尴尬后,力帆继上周客场3:2击败广州日之泉赢得赛季首胜后,昨天又在福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以3:2力克福建骏豪,赢得赛季首次连胜。

一波三折终获胜

“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运气顺了,怎么都能赢球。”在目睹球队3:2拿下客场与骏豪的比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向重庆晨报记者感叹道。的确,纵观昨天的比赛,力帆曾经两度领先,但都被对手追平比分,“如果换了前8轮的那种心理状态,不要说赢球,恐怕最后还会输掉比赛。但现在球队的整个思想状态彻底扭转过来了,运气也站到我们这一边,这场球赢得相当解气。”

昨天与骏豪的一场雨战,力帆赢得既艰险又轻松。上半场36分钟布兰登利用反击机会单刀打破僵局,下半场很快就被对手一次歪打正着的传球扳平比分。3分钟后,布兰登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大意,禁区内断球后小角度射门,有些运气成分的射穿门将“小门”再度领先。仅仅18分钟后,骏豪利用角球机会,一场混战中捅射破门,尽管此球骏豪队员有冲撞门将之嫌,但主裁还是示意进球有效。不过,昨天的胜利注定属于力帆,两分钟后,力帆的一记长传,看似威胁不大,但布兰登再次赢得单刀机会,骏豪后卫张松在禁区内放倒布兰登,不仅送给力帆点球,自己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布兰登用一记勺子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力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领先终于换来胜利。

唐帅夸赞强队气质

相比上一轮取胜后的低调,主帅唐尧东赛后终于表现出些许霸气,“虽然这场比赛赢得不容易,但作为一支中甲强队,力帆应该有这样的气势和心态。今天机会把握很好,尤其是布兰登非常积极,看得出来他憋了一口气,有两次机会都是抢出来的,不仅作为前锋应该有这样的霸气,我们整支球队都应该有这样的气势。”

在接手球队三轮未能取胜后,唐尧东也憋了一口气,而如及时雨般的两连胜,也让唐尧东彻底释放。执教5轮2胜3平,带领球队逐渐走出低谷的唐尧东,不仅印证了自己救火主帅的名头,也让力帆火线换帅的决定,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