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0轮过后一场未胜 东进垫底主帅陈波主动请辞

2012年05月20日10:13辽一网-华商晨报陈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实习记者 陈卓)昨日中甲赛场,呼和浩特东进主场1比3负于上海特莱士。比赛结束后,东进主教练陈波因球队成绩不佳,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在中甲上赛季排名第5的原沈阳东进足球队将主场迁往呼和浩特后战绩不佳。虽然在赛季伊始喊出冲超的口号,但是10轮比赛过后东进仍然一场未胜,5平5负垫底中甲赛场。昨日,陈波正式向俱乐部提交辞呈,俱乐部总经理杨天壮表示:“刚刚跟陈导谈完话,很不舍得他走,但是足球比赛很残酷,成绩才能说明问题,现在球队的成绩不好,他也有很大压力。”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主教练陈波走后,谁将继续带领东进,杨天壮说:“这个问题董事会和俱乐部随后会进行商讨和研究。”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