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外援锁定锋线后卫 法比亚诺用进球告别?

2012年05月20日08:56舜网-济南时报孟祥祎 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半场第26分钟,马塞纳为泰山队赢得点球,这个插曲打破了之前场上的均衡态势,而更让球迷感到意外的是随后站上罚球点的竟然是中后卫法比亚诺,巴西人一脚怒射将皮球打进右下角,随后他掀起球衣,大踏步跑向摄像机,通过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到打底背心上“耶稣,我爱你”这几个英文单词。

为什么主罚点球的是法比亚诺而不是蒿俊闵或者是王永珀(微博),法比亚诺似乎又对这个进球提前做好了准备,而且这不是他为泰山队打进的第一个球,在上赛季就有进球入账,为什么还会如此兴奋,只是因为单纯的一个进球吗?

法比亚诺是上赛季中途转会泰山队的,当时他与泰山队只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到7月份合同就要到期,就一个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曾经在意甲(微博 专题) 莱切队担任过主力中后卫的法比亚诺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过人之处,本赛季的发挥还不如上赛季。法比亚诺的技术特点是抢位好,正面防守能力强,拥有比较出色的制空权,但是转身慢、一对一防守能力稍弱的缺点也很明显,从泰山队的第一个失球中就能体现出来,大连队外援马丁连续两个假动作就把他晃得晕头转向,然后从容地把球传向禁区,这才有了权磊(微博)的进球。

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开启,可以肯定的是泰山队在外援引进上必然有动作,只是目前寻找安塔尔的替代者是外界的关注点,关于法比亚诺的争论并没有摆上台面,不过在网上已经有了对他的质疑声。在新外援引进这个话题上,俱乐部一直三缄其口,就目前各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鲁能新外援的引进方向主要是在锋线和后卫线上,作为后防线上的唯一一名“老外援”,由此也可以看出法比亚诺的位置并不稳固。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