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图文:拜仁在安联主场憾败 心碎球迷不忍离去

2012年05月20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拜仁在安联主场憾败 心碎球迷不忍离去

拜仁(微博)球迷不愿离去,更不愿接受这样的结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45,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在安联球场举行,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与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为了欧洲最高荣誉展开激战。最终切尔西点球4比3,总比分5比4击败拜仁(微博)慕尼黑,历史上首次获得欧冠冠军。

  • 切尔西新闻听众:
    #欧冠# 英媒《太阳报》制作的切尔西欧冠夺冠壁纸,蓝军球迷们可拿来收藏
    2012-05-20 07:29:31
  • 拜仁新闻听众:
    #欧冠#单列出几个人:迷离的穆勒,让人忆起98德克战克林斯曼;无助的诺伊尔,好像02世界杯决赛的卡恩;勇往直前的拉姆,好像那个跑不死的齐格;这场比赛,和2006世界杯半决赛德国输意大利似乎如出一辙。他们哭得那么伤心……没什么不好,感情需要各种方式的宣泄,我们有未来我们怕什么?加油拜仁慕尼黑
    2012-05-20 06:29: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