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之队回应菲律宾邀姚明访问:尚未做出决定

2012年05月20日07:22红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柳宝来(微博) 上海报道19日有消息称,菲律宾篮球协会日前邀请姚明带领上海男篮队访问菲律宾,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1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很早之前的事了,姚明方面还未确定是否会受邀。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披露,菲律宾方面是通过菲体育协会及中国的体育部门向姚明发出邀请的。比赛定于6月28日。菲律宾职业篮球协会将选出16人明星队与上海大鲨鱼队切磋球技。有消息称,菲方希望通过这种交流缓和当前中菲的紧张局势。章明基19日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菲律宾方面当时只是想和上海男篮(微博)进行几场友谊赛。对于这件事情,姚明和上海男篮方面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