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父亲未赛先知 赛前就透露上海站会有惊喜

2012年05月20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秒97,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表现,可能会让很多人觉得意外和惊喜。不过对于这点,刘翔父亲刘学根则早早就对腾讯体育透露了玄机,他差不多在川崎站三天后,就跟记者透露,上海站上刘翔会有惊喜带给大家。

在刘翔日本川崎站比赛完后第三天,刘翔父亲在跟记者的一次聊天中,他预测刘翔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会给外界一个小惊喜。当时他没有给记者说太多的理由,只是说在回来后的一次跨栏训练中,刘翔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尽管刘翔父亲没有说出当时训练时的成绩,但是可以用惊喜来形容。

果不其然,上海站比赛,刘翔跑出12秒97,在2008年后首次跑进13秒大关,也是今年首个跑进13秒大关的运动员。现在在距离伦敦奥运还有2个多月的情况下,刘翔的表现足够让外界惊喜。

这次比赛,刘翔爸爸妈妈没有到上海体育场现场看比赛。“今天天气不太好,所以就在家里看,家里也来了不少亲戚和朋友,差不多20多个人,家里看看也很热闹。”赛后3个小时,已经是接近凌晨1点了,刘翔父亲给记者打来电话,“小家伙也挺开心的,比赛完后也给我打来了电话,说一切都挺好的,自己知道怎么去调整心态……”

“作为父母,看到他现在这样,我们内心是很开心的,觉得他真的不容易。”刘翔父亲说,看着刘翔这几年的轨迹,觉得他真的成长了,成熟了,“这样挺好,这是属于他的财富,不仅是在体育竞技场上,更对他未来的人生,有着很好的帮助。”

  • 刘翔听众:
    谢谢每一位为中国田径加油的人!谢谢每一位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朋友们!辛苦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夜晚!大家洗洗早点睡吧!/月亮/拥抱
    2012-05-19 23:19: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